白狗绝赞抽象大脑线条

您好!这里是苍犬/抽象❗❗

mbti素enfj
混的圈很杂很乱(是这样的
oc自设人 喜欢搞温柔男妈妈人设【
目前主YGO☆5Ds,战双,我吃一些all不动游星和all指主库指,我是库洛姆梦


总之,谢谢您喜欢俺の作品,希望俺の作品能让您开心!!
Благословите вас здоровы, все хорошо!
2022 10 14新编:
说真的我更喜欢看评论而不是点赞和推荐 就算一个点赞推荐都没有有评论的话我也很高兴 不管是批评我的赞美我的和我开玩笑交流的我都愿意回复,我只是想看大家的精神状态【?】👉🏻👈🏻互动摩多摩多。。。
2024 4 4新编:
因为脑子太抽象了所以干脆就叫抽象了,希望大家能在我的作品下多互动互动!谢谢你们!!☆

代价。

是个什么垃圾脑洞✓   

昨天晚上听歌突然想到✓

灵感————↓

Rise - Epic Music『BGM✓』

我挺喜欢这首hhh
























   〖所有的一切皆是为了正义和希望。〗




   〖就算……也在所不惜。〗




     “哎!!我找到伽罗了!!!”花心气喘吁吁的跑过来,带着莹绿色的磁力链上绑着的,昏迷的伽罗。“快带回去!”小心深吸一口气接过伽罗连忙给联盟通话,让他们把抑制装置准备好。




     至于……开心,他没去。作为正义之剑的持有者,他见到伽罗就有一种消灭他的冲动,但是他不能这么做。所以他把正义之剑交给了小心,让他和其他人一起去找伽罗把他带回来,之后的事,开心自有办法。




     “啊,找到了!!”电话那头的开心愣了愣,随即扬起嘴角。“那你们快回来吧,顺便把正义之剑还给我。”挂断电话,笑容逐渐变得有些无奈。拿起桌子上的糖果,撕开包装纸放进嘴里想要缓解情绪。




     啊,是苦的。




     过了几十分钟,他们回来了。




    小心有些迟疑着把正义之剑交还于开心手中。看着正义之剑发出的淡淡的柔光,小心不知怎么的心中一片阴霾。“大哥,你要干什么?”带着些许担心,小心抬头问开心。“没什么。”开心回头,带着如同朝阳一般耀眼的笑容。“我去干该干的事。”




    飞到暗魔祭坛,看了看手中的正义之剑,闭上眼睛,走进去,把正义之剑插在地上,单膝跪地,表情诚恳。





    『我,开心超人。』





    小心在开心的房间翻到了一本破旧的书。





    『以启源星五灵石之首和正义之剑持有者的名义起誓。』





      小心翻开书的第一页,表情瞬间凝固。





    『我愿成为落晖。』





     小心几乎瞬间放下书本向外跑去,拿起飞行器。





    『带给人们光明和希望。』





     “你是傻瓜吗……?!?!”

      争分夺秒。





     『如同我的先辈们一般,与战戟……』







     〖同归于尽








       啊…很痛啊。





      默默流下泪水,开心费力的低头看着逐渐破碎的身体,然后,抬头,看见熟悉的紫色身影,听见小心无奈而又悲痛的声音,他有些疲惫的笑了笑,作无声的安慰,想要伸手去摸摸对方……最终化作零落的尘埃,消逝于世间。



     什么也没有留下……唯一的纪念,只有一柄剑,和那些曾经…美好的回忆。










      落日余晖,是崭新日轮诞生的悠扬前奏……





















看吧,我是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

草,@欧源 你妈的太神了,评论赶上我整篇文草草草

评论(15)

热度(13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