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狗绝赞抽象大脑线条

您好!这里是苍犬/抽象❗❗

mbti素enfj
混的圈很杂很乱(是这样的
oc自设人 喜欢搞温柔男妈妈人设【
目前主YGO☆5Ds,战双,我吃一些all不动游星和all指主库指,我是库洛姆梦


总之,谢谢您喜欢俺の作品,希望俺の作品能让您开心!!
Благословите вас здоровы, все хорошо!
2022 10 14新编:
说真的我更喜欢看评论而不是点赞和推荐 就算一个点赞推荐都没有有评论的话我也很高兴 不管是批评我的赞美我的和我开玩笑交流的我都愿意回复,我只是想看大家的精神状态【?】👉🏻👈🏻互动摩多摩多。。。
2024 4 4新编:
因为脑子太抽象了所以干脆就叫抽象了,希望大家能在我的作品下多互动互动!谢谢你们!!☆

⑨(不记得是几)

好啊,上次有人一直说看不清,我这回看看谁还看不清,老子有的是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傻了

凯哥我滚来更新

我是不是……欠更???


















        宅再佳陷入了沉思。看着自家老爸,宅博士无奈的笑笑,走了出去。



     “伽罗,还没睡吗?”宅博士走出门,就看见坐在蓝色花海中的伽罗。“啊,博士。”伽罗回头看着宅博士,挪了挪,给他腾了个地方。“我睡不着……那博士怎么没睡?”宅博士走过来,坐在伽罗旁边,叹了口气,说:“我也睡不着……我怎么睡得着。”“……”伽罗没有说话。



      当然,不止他们两个睡不着,还有小心。小心晚上从来不睡觉,这是习惯。但是今天晚上被宅博士以“明天还要找暗魔别累着”的理由催去睡觉。但是今天的确是累,几小时前还和暗魔战斗,然后又坐飞船来到无名之境。



     “!”过了几小时,小心猛的从床上坐起来。



     做噩梦了……



     梦到无助的自己了啊,看着大哥被暗魔侵蚀自己却无能为力……该死。



     这就是为什么小心不喜欢睡觉。



     如果这时候开心在这里,肯定会说“不怕不怕”之类的话吧……



      小心擦擦额头上的冷汗,穿好衣服跳到屋顶上。“小心,别上屋顶,屋顶不结实,过来坐。”伽罗听到动静,再度挪了挪招呼小心下来。



    “……”小心也没说什么,下来和两人一起坐着。



    “伽罗。”“?”小心看着天空,说:“你还有那段记忆……吗?虽然……你可能不愿意……”“有。怎么了?”伽罗顿了顿,回答。“那好,那段时间,暗魔最常去的地方,你知道吗?”“嗯……”伽罗沉吟片刻后摇摇头。“他好像……就是……你们在哪,他就跟着……没有明确的目标啊……”“那我们只能被动防御了啊……”宅博士低下头,眼光闪烁。



     

     “嗯?等等……我记得……阿卡斯也来了啊?!?!”



       伽罗突然面色巨变。



      “阿卡斯可是个憨逼啊!!!他要是遇到暗魔会被骗到的啊——”看着伽罗急的抓自己辫子,小心起身。“他在什么地方,我去找他!”“他说,他要去……”




     『无名之境西边』



      阿卡斯觉得,自己迷路了。好嘛,要是让伽罗知道了,明天星星球上的新闻头条就得是『阿德里副将阿卡斯居然迷路,这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对不起,皮了,觉得阿卡斯就是个憨)




     但是,作为军人,他的感知力还是比较好的。“谁?!”阿卡斯猛的回头,从他身后的一棵树旁边走出一个身影。



      红色的头发,金色回力镖,蓝色的圆形探灯。




     “咳咳……阿卡斯,是我,开心……”



     “开心?!?!怎么回事,伤成这样?!”等开心完全走出来后,阿卡斯连忙跑过去扶住开心。“你怎么会来这里?你不是应该在星星球吗?”“咳……我们,找宅爷爷……”开心抬手捂住嘴咳嗽几声。宅……再佳?阿卡斯皱了皱眉。“阿卡斯,你怎么在这……”“没什么,来看看。你先坐一会,我去找疗伤药,凯撒身上有。”阿卡斯叮嘱了几句,化作一道红色的光去找凯撒了。



     确认阿卡斯走远后,开心嘴角露出一丝嘲讽的笑容。“愚蠢……”湛蓝的眼眸中划过一丝猩红。“暂时,是个不错的棋子嘛……阿卡斯……”随后收敛笑容,皱眉。“不过那个……凯撒……倒是麻烦,等我伤好了之后……你们等着……”

   

评论(11)

热度(12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