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犬

汪汪汪





您好!这里是星犬❗❗
也可以叫我狗(?
是这样的,别称很多,叫我什么都行,按您喜欢来❤️
苯人会比较喜欢被说成是男性(挠头)
mbti素enfp
混的圈很杂很乱(是这样的
oc自设人 喜欢搞温柔男妈妈人设【
目前主逆转裁判战双,吃一些指右主库指,我是库洛姆梦
一梦江湖在玩但是不怎么上线 我是华山佬

总之,谢谢您喜欢俺の作品,希望俺の作品能让您开心!!
Благословите вас здоровы, все хорошо!
2022 10 14新编:
说真的我更喜欢看评论而不是点赞和推荐 就算一个点赞推荐都没有有评论的话我也很高兴 不管是批评我的赞美我的和我开玩笑交流的我都愿意回复,我只是想看大家的精神状态【?】👉🏻👈🏻互动摩多摩多。。。

 

凯哥回来了——————————

我又水一章。

真好。

(゜∀。)


















 “凯——————撒——————”



      嗯,阿卡斯。



      凯撒捂脸。你们能想象到有一个憨逼在你身边的感受吗?我好想念伽罗……他叹了口气,理理紫色的头发,回头看着那一道红色的流星飞过来。



     阿卡斯火急火燎的降落,一个箭步冲到凯撒面前。“喂,凯撒,疗伤药给我。”“干什么,你受伤了?不给,自己养去。”凯撒没好气的瞪了他一眼,打量着阿卡斯。“哎呀不是我!!!是开心……”话还没说完,阿卡斯只感觉身边一阵劲风吹过,回头看见凯撒顺着他来的方向飞了过去。



    “……我c,等等老子啊啊——!!!”



     凯撒眼力好,飞了一会儿就看见靠在树上的开心。『他在自言自语什么?』



     他没多想,直接冲下去。“开心!!怎么了,我看看!”“……啊,凯撒!”开心抬头露出一个笑容。“有点疼,不过还好……”他抬起手,配合凯撒给他涂药。“嗯,忍着点……”凯撒看了看开心手臂上的那道可怖的枪伤,脸色阴沉的能滴出水。“怎么回事……”“嗯,没事,被伽罗打了。”开心摇摇头。



    “好,等我找到ta……谁?”



      凯撒刚想说杀了他,在听到名字之后一愣。“伽罗……?”刚刚赶到的阿卡斯也听到了。“是他把你打成这样的???”“不可能吧……你们不是朋友吗?”阿卡斯挠挠头,一脸疑惑。“嗯……我也不知道他为什么打我……”开心摇摇头,说。



     凯撒眯起眼睛,紫色的兽瞳里满是怀疑。



    “哎,凯撒。”阿卡斯叫过凯撒,背对着开心小声说:“我怎么感觉开心有点不对劲,好像在撒谎……你呢……”“嗯……正常来说,伽罗是不会对他动手的……除非邪恶战戟出世,然后……”凯撒手拄着下巴,慢慢分析说。“但是……我清楚战戟,那家伙……可不会再选择同一个容器……”阿卡斯偏过头,悄悄看了一眼开心。“可是……开心,挺正常啊……”



     “啧……阿卡斯,我看你就是捣鼓炸药把脑子炸飞了。”凯撒嫌弃的看了他一眼。“怪不得智商这么低……”阿卡斯对凯撒翻了个白眼“但是,开心是正义之剑的持有者啊……暗魔不管怎么说也不会找上他吧……”




    “阿卡斯,凯撒!”小心及时赶到,看着他们三个离得那么近就拔出伽罗化成的刀向着开心砍过去。“快离他远点!!他不是开心,是暗魔!!!”“什么?!?!”两人一惊,马上瞬移到小心刚刚站着的地方。happy知道藏不住了,怒生心头,索性直接用黑暗力量把开心的意识冲晕,随后收回改变样貌的力量,从尾巴里抽出战戟挡住小心。



      “坏我好事……”happy咬牙切齿的说,力气突然增大,把小心震开,伽罗被震飞到阿卡斯旁边。“我马上就可以恢复力量,你们却横插一脚————”小心握紧手里另一把刀,看着陷入狂暴状态的happy,躲避攻击。



    “阿卡斯,麻烦了,我们先尽可能把他抓住。”伽罗变成人形,从背后拿下正义之剑加入战斗。





     (对不起对不起我真的不会打戏呜呜呜呜呜————————————————————)




     

      『该死…』伽罗挣扎着从地上站起来,擦了擦嘴角莹蓝色的血。『这就是暗魔狂暴的时候吗,力量不止副增一倍啊……』这么想着,金色的瞳孔闪烁着光。『不过,他现在应该是虚弱期。我只要趁现在……』伽罗嘴角微微上扬,提起正义之剑——



     接下来,伽罗怎么也想不到的事发生了。




     他,居然,把开心的机械石,握在手里。




    “伽罗……何必呢?”happy抬起头,露出一个笑容,只不过这个笑在伽罗眼里真的很虚假。happy手上发力,正义之剑猛的颤抖起来发出悲鸣。(这边正义之剑和开开还是有联系的)



    “住手!!!!”凯撒怒喝一声,双手化刀想冲上去,被阿卡斯拦住了。“阿卡斯,放开我!!!”“你想让开心死吗,冷静!!!回来!!!”阿卡斯手上玫红色光芒闪烁。



    “我……啧……”凯撒攥紧拳头,过了一会还是松开了。



     happy晃了晃机械石,说:“啊哎哎,这就好了嘛——”随后把机械石扔回尾巴里。“不要想着抓住我。”



     小心看着happy远去的身影,低头,闭上眼睛。



     『自己果然是没用。』

     


     


评论(7)

热度(12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